假体隆鼻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7 20:12

随着大家的审美观念不断提升,爱美者对自身的形象要求也越来越高。鼻子是脸上非常重要的五官,高挺的鼻子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立体,一些鼻部形态不是很满意的爱美者就会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来对鼻子进行改变,但是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可能会导致手术出现失败的情况,这时候可以选择通过做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来修复失败的情况,让假体隆鼻的效果得到正常体现。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方法是先进行隆鼻假体取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植入新的假体。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前须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手术在局麻下进行。做假体隆鼻修复手术应尽量选择去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专业的医生会根据求美者具体的隆鼻失败情况来设计出合适的修复方法,使爱美者可以取得一个理想的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时在选择假体的时候,应选择质量好、知名度高的品牌,这样在植入之后才能够防止过敏或者是红肿的现象,减少后遗症的发生,选择医院和医生时也要选择等级资质高的,以免术后出现问题,再去修复。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好的护理也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的过程:

1、假体隆鼻修复术前设计

首先医生会根据患者脸型的整体美观和鼻子的形状作为参考,重新为求美者设计出完美的鼻型,以修复之前隆鼻的失败之处。

2、进行修复手术

首先在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然后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就可以实现假体隆鼻修复的全过程。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要看失败的具体原因,比如患者对假体出现排异反应,或由于假体位置移动、出现感染等,根据不同的失败原因应采取不同的修复方式。具体如下:

1、患者对假体存在排斥反应,不适合再用假体进行隆鼻,需更换成自体材料,比如肋软骨等。

2、如果是局部发生感染,比如假体造成的感染,或植入假体时造成感染,需将假体取出,二期再进行修复手术。

3、如果是由于隆鼻完之后局部歪斜导致,可以手术纠正歪斜的假体或者肋软骨,起到矫正的目的。

假体隆鼻失败后隔多久修复?

假体隆鼻大概在间隔3个月到6个月之后可以修复第二次,具体时间也是需要因人而异的,应该根据伤口愈合的情况来做决定。如果伤口愈合速度比较快,大多数是在间隔三个月之后就可以做二次修复。如果伤口愈合速度比较慢,多数在间隔六个月之后才可以做修复。在修复时间不久的情况下,若护理不当有可能会增加局部的疼痛感,而且还不利于伤口的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