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会比初次恢复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9 14:54

隆鼻修复一般会比初次恢复快,但也要根据修复造成的创伤面积大小和个人的体质来进行判断。做初鼻时一般对鼻组织伤害较小,初次做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大概需要3~6个月,具体恢复的时间需根据手术复杂程度、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决定。

而做鼻修复手术时,同一个位置需要经历两次损伤,恢复时间通常会适当延长,而且做鼻修复手术一般相对复杂,会影响到恢复的时间也相对延长。

因为个体差异,有的恢复慢的就需要3-6个月的时间,生活上,饮食要清淡一些,多吃香蕉芒果干等包含微量元素的食物会恢复的快一些。

术后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要沾水,以免感染发炎,认真按照医生嘱咐使用药物,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