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麻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9 14:37

造成隆鼻后效果不自然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雕刻假体时,假体边缘雕刻的角度过陡或假体边界过于明显,假体的放置层次较浅、以及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都会造成明显的人工植入痕迹。如是对膨体隆鼻不满意,建议及早进行修复手术。

隆鼻修复手术麻烦吗?

做隆鼻修复手术不麻烦,隆鼻修复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隆鼻修复术是比较简单的手术,必须等到术后6个月以后,恢复充分才可以做修复。隆鼻修复术手术之后,如果固定不牢,可以用手推向正常的位置。隆鼻修复术副作用就是假体容易偏斜,容易移动,导致皮肤透亮变薄。

一般经验丰富的医生做这样的手术是不麻烦的,因为这样的医生经常做这类手术,手法是比较熟练的,对手术医生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隆鼻术后修复是怎样做的?

隆鼻术后修复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主要是在手术失败的部位重新做一个小切口将鼻子慢慢的调整到正确的位置。

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如果鼻子出现歪斜或者是凹陷的情况代表着隆鼻手术失败,可以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就诊,做好相关检查之后让主治医生操作修复手术,使鼻子恢复完美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