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5 17:33

隆鼻失败案例,网上有不少,看起来好像很可怕,其实任何手术都有失败的概率,只是整形失败的比较容易被拿出来说,处于风口浪尖而已。隆鼻失败有可能是医生手法不佳,对鼻子整体形态调整过多,导致鼻部受力过大,材料穿出皮肤表面,也有可能是手术操作没有做到对称和均匀,导致材料出现偏斜,或是未严格执行无菌标准,导致感染等。

隆鼻失败的案例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 鼻头坏死

一般是操作失当,位置调整过度,解剖层次不清晰,鼻部供血血管破裂,导致鼻尖缺少血液供应,或者是隆鼻过程中发生了感染,导致坏死。

2. 鼻梁偏斜

可能是假体雕刻有缺陷,或剥离皮肤和鼻骨之间隧道时位置有偏斜,或者假体没有受到良好的固定引起。

3. 鼻梁过高

正常的鼻根点的位置应该在眉毛和眼睛中点偏上的位置,鼻额度是135度。如果鼻根部垫得过高,鼻根点上移,看上去像通天鼻,使求美者显得凶悍,失去女性的柔美。

4. 鼻梁过低

隆鼻术后假体会有一定的压缩率,尤其是像膨体这样比较软的假体,有些经验不太够的医生,没有将假体在术前进行预处理,如按压、挤捏,所以导致植入后显得鼻梁充填不够。

5. 鼻梁过窄

植入假体过窄或鼻背部皮肤过薄,导致植入后鼻梁看上去又细又窄。

6. 透光

假体垫得太浅,或原来的鼻梁太低、植入的假体过大,把皮肤撑薄,再或者求美者本身皮肤较薄,导致假体透光。

隆鼻即便失败了也不要害怕,是可以修复的。有感染的可以消除炎症,取出假体重新放,形态太高或太低,或者歪掉的可以重新调整位置。如果假体放置的位置不合适,导致假体顶出来了,那么需要先把假体取出后,等三个月以上恢复后再进行重新放置。如果单纯是假体的位置有点偏,或者高度不够,或者太高了等等,即刻修整重新放回也是可以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