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可以取出后马上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2 15:33

隆鼻修复不可以取出后马上做,需要恢复一段时间。隆鼻手术后做出来的效果不满意,创伤面完全恢复后可以通过手术修复,但是如果修复时将填充材料完全取了出来,是不能够马上做的,不然会导致伤口感染,影响伤口的愈合,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对鼻部造成损伤,影响隆鼻的效果,需要经过3~6个月后才能够将假体重新植入。

假体隆鼻取出手术在目前是比较常见的,这种手术操作有一定的难度,为了避免风险,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执行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由于手术有创伤,术后需要时间来恢复,大概的恢复时间是3~6个月。隆鼻取出假体后做好鼻部的护理工作,不要吃辛辣刺激和油腻性的食物,避免对身体造成损伤,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作息要规律,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能沾到水,以免感染发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