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会比原先疼吗?隆鼻修复失败多久才可以进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30 15:03

隆鼻修复一般不会比次疼。但是每一个人对疼痛的敏感度不一样,因此可能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具体的感受也不一样。

隆鼻修复手术主要是针对次隆鼻手术失败之后做出的修复方案。如果隆鼻手术失败,大概需要等3~6个月的时间才可以进行修复。在进行隆鼻修复手术时需要注射麻药,因此整个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手术麻药过后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建议在伤口恢复期间禁止辛辣食物,有必要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做完手术之后还应该要注意多休息,如果肿胀感比较明显,可以利用冰敷的方法来改善。

隆鼻修复手术也应该要找到相关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相关专业的医生,经验丰富,带来的创伤比较小,这样伤口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带来的鼻修复效果也会更理想,更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