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姿势练习坚持下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8 11:04

我们在一开始练瑜伽姿势的时候,总是热情高涨,可没过多久,很可能就不再那么有兴致,总是告诉自己明天再练吧,接下来就是明日复明日的一拖再拖。这件事真是开头容易坚持难啊!那么到底有没有什么窍门帮助我们坚持练习呢?在这里小编搜集了一些不错的建议供大家参考,相信你一定会颇有所获!


<a href=https://mr.51daifu.com/yjss/ target=瑜伽塑身"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瑜伽塑身" align="" />


  1:规划合理的练习时间

  一个合理的练习时间对坚持练习是非常有效的,比如规定自己每个工作日的早上起来后做20分钟的瑜伽姿势练习,或者在午间做20分钟的练习,又或者在***的早上拿出固定的45分钟做更久的姿势练习。

  几个小提示

  ①可以找到固定的时间段,一旦养成习惯,坚持自然就容易多了;

  ②关于练多久,什么时间练习一定要贴合自身情况,特别是初学者,一开始可以每天,或者隔天安排10-20分钟的练习就可以了。规划一个的时间限度,可别让自己的时间规划成了心头负担。

  2:营造一个瑜伽小天地

  给自己创造一个温馨放松的练习空间,那样你的信心和热情都会有所增加,自然也能让我们更容易坚持下来!想想当你有些懈怠或者纠结于要不要练时,来到这个小天地也许你就自动yoga起来了!另一方面,一个妥善安排的瑜伽天地也有助于我们不被外界打扰,专心投入练习并享受其中。

  布置练习空间的几个小提示

  ①布置简单整洁;铺上一张自己喜欢的瑜伽垫;

  ②摆放几个绿色植物来净化空气,条件允许使用空气净化器;

  ③如果有自然光照不过,不然尽量用柔和些的灯照吧;

  ④喷一点淡淡的精油也很不错的;

  ⑤放置一些遮挡物暂时将你的瑜伽天地与外界隔开,关上门或是布置一个屏风等。

  3:练习时播放瑜伽语音冥想音乐

  播放瑜伽语音冥想音乐可以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这会让你的练习时光真正成为一种美妙的享受。可能更重要的是,这样也能深化你的练习,瑜伽语音冥想曲可以涤荡那些隐藏在我们内心较深处的焦躁烦扰——这并非单纯练习瑜伽姿势可以达到的。即便我们只是在姿势练习中被动的聆听,也能从中获得非凡的效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瑜伽塑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瑜伽塑身要注意什么   锻炼瑜伽的好处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