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嘴巴瘦不下来?你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10:47
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问题

那些天天都在说着减肥的人


其实一段时间下来


也没瘦几斤甚至是越减越肥


比如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也许在不久前


曾心里默念自己要在夏天来临前瘦个10斤


但接下来的你


却正在考虑着晚饭该吃些什么


毕竟对于吃货来说食物是一种信仰


心情再怎么难过


也不能阻挡他对食物的向往



食物流淌在他们的血液里


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所以,他们会经常老花眼


比如把奶酪陷阱看成奶酪馅饼!


闺蜜见面的问候很简单:你吃了吗?

上午思考的问题只有一个:中午吃什么?

减肥的原则是: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




在吃货的世界里,夜晚较期待的不是与谁相拥入眠。而是享受夜宵的麻!辣!鲜!香!可是,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食物虽然美好,但春天的脚步却一天比一天近了。那些美好的事物也许都需要你有一个曼妙的身材来衬托。但如果实在想吃,又怕瘦不下来的话,你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我们先来看个小故事:




维泽女士:


盈盈一握楚宫腰,谁家女子不想要。女人,一种饿的不行却要喊着不饿,身材一般就喊着减肥的生物。的确对于绝大部分女性而言,体重还有身材简直就是逆鳞,谁碰和谁急。我就是那种运动减不下去,节食减不下去的那种身材,几乎绝望之时看见了吸脂减肥。在这个医院做了抽脂手术后我的人生都感觉在沸腾,一个全新的自我。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很满意!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


水动力吸脂,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可均匀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堆积,具有创伤少,恢复快,安全舒适等优势。


水动力环形吸脂的作用


溶脂:水动力有效分解各部位多余脂肪,减少脂肪数量,并通过抑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的变化基因有效抑制反弹。同时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


塑形:针对女性形体黄金比例美学标准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定义吸脂位置和数量。


重组:通过加速凹陷、松弛皮肤的弹性恢复,减少脂肪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再次增大,重组脂肪细胞的变化基因,有效抑制反弹。




吸脂手术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吸脂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肯定是安全的啦,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院来进行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