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网:一个部位改变整张脸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07 13:33

每个人都想有个完美的脸型


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对于外在形象好的妹子来说


会更加魅力迷人


但如果你的颜值很低,是什么原因呢?



出现以上情况


我们不妨看看是不是自己的下巴短


下巴的形状不好看


会影响我们整张脸的颜值!


说到这是不是很气?


因为一个下巴,影响了自己的整张脸



小可爱们先不要急


我们先来看一个小故事:



曹女士:


我在美容院做透明质酸丰下巴过程约1小时左右,注射完成后,下巴即没有红肿,也没有淤青,更没有发炎现象,医生给我配了支红霉素药膏,让我在术后两天内按时涂在针眼的部位,因为注射进下巴的透明质酸需要时间定型,医生的关照很详细,我都记下来了,我现在对自己的下巴是很满意,真是高兴!



垫下巴手术效果明显


因此对于很多的求美女性


为了使得自己的脸型看上去更年轻


更加的俊美,于是就选择了隆下巴


那么隆下巴的方法有哪些呢?


隆下巴手术安全吗?


我们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隆下巴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


透明质酸隆下巴:

透明质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非手术注射方法,操作过程简单快捷,需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注射后后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不会留下疤痕。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对蛋白酶具适度的抗力,不会马上被分解,分散的胶原蛋白会形成一个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可停留于植入的部位,使下巴变得翘挺。植入的胶原蛋白经过数个月后,会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成为人体组织的一部份,因此具有生物分解性,不致于长期留在植入部位。


假体:

假体隆下巴整形,它是将雕塑好的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的目的的方法。假体隆下巴过程中需要做个小切口,10天左右拆线,由于有假体置入,垫下巴恢复期需要2、3个月时间。


做下巴整形手术安全吗?


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


隆下巴已经是比较常见的手术了


肯定是安全的啦


另外要根据医生的建议和自身的情况


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隆下巴的相关资讯

 

或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

 

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欢迎点击:在线撩客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