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效果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10 10:13

  牙齿的健康洁白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的,对一个人的每个也是有着极大的影响的,可是有的人的牙齿缺失,为了改善于是就选择了牙齿种植,那么种植牙效果好不好呢?种植牙的效果是很好的。



  种植牙优点:

  1、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种植牙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效果。

  5、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为了达到***的治疗效果,手术前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药物。

  2.术前应确定身体健康情况,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不应化妆。

  手术后,良好的护理工作有利于病人更快地康复。

  1、术中恢复使用流食;

  2、忌辛辣食物。

  一般来讲人的牙齿的不同,所以来说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自身恢复的能力也不同,一般术后彻底恢复的时间就在两到三个月之后。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