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锻炼一般要多久才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1/28 14:40

近年来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方面都是有一些困扰的,不仅达不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同时也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为了减少一些副作用,因此大家都会通过一些锻炼的方法来进行减肥,那么减肥锻炼要多长时间才能见效?



  减肥锻炼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和合理的运动量。因为脂肪的燃烧离不开氧的供给(它是在有氧代谢下进行分解的),而运动量大小属于不需要氧的代谢,仅仅动用了在细胞线粒体内储存的高能化合物三磷酸腺苷,并没有使糖和脂肪分解,所以不能使人减肥。由于轻度运动,使胃肠蠕动增强,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所以有人可能变得更胖。

  因此要想减肥,必须从事长时间(一般每次不少于40分钟)的有氧运动,才能取得效果。而且,时间越长(1-2小时),脂肪氧化供能的比例越大,减肥效果越好。

  关于减肥的运动强度问题,有学者曾让受试者作各种不同强度的运动实验,结果表明:以很大吸氧量的60%的强度运动时,血脂减少较显著。很大吸氧量与很高心率是相关的。

  因此,常把很高心率的60%作为减肥的运动强度(一般青年人的很高心率标准是200次/分;健康的中老年人为180次/分;有慢性病者及年老体弱者为170次/分)。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减肥锻炼一般要多久才能见效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更多的女性朋友在减肥方面带来帮助,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大家还是要继续坚持的同时也要安排好自己的正确饮食,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


相关 :美腰机对健身有效果吗?             通过机械运动可以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