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说:脱毛会导致狐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4 10:36

夏天到了,很多女性又开始为自己的腋毛问题而担心了,这时候很多人也许想到激光脱毛,它让身上多雨的毛发彻底的消失。但是有人为担心激光脱毛后会产生狐臭。那激光脱腋毛后真的会产生狐臭吗?


呆狐网

 

传统的思想观念都会认为激光脱毛后会影响排汗的功能,但在皮肤结构图上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是从毛囊长出来的,而汗腺是在毛囊的旁边,两个只不过是邻居,独门独户。

 

毛发生长主要是依靠毛囊,而排汗则是依靠汗腺。激光脱毛的时候,光只作用于毛囊并不会影响到毛囊之外的其他组织,汗腺并不在毛囊之中,因此采用激光脱毛跟汗腺没有一点瓜葛。

 

激光脱毛主要是破坏毛囊,通过破坏毛囊才能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使毛发不再生长,这种情况也不属于破坏了汗腺,因此人们说的激光脱毛影响排汗的这个说话时不成立的。在生活中人们常说的从汗毛孔出汗,其实这只是一种习惯的说话,并不科学。激光脱毛不会影响排行,更不会产生狐臭的发生。

 

呆狐网温馨提示:每天勤洗澡勤换衣才是王道,脱了毛之后也不用担心有什么尴尬的,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整形小常识缓解鼻炎鼻敏感  哪种脱毛方式不会伤到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