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放大你的双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28

  眼袋已经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的很多年轻人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眼袋也越来越严重,眼袋的出现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大很多。爱美者为此而经常烦恼,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激光去眼袋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激光去眼袋放大你的双眼。



  激光去眼袋一般是利用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通过照射眼袋部位,打散下眼睑、眼眶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的新成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激光去眼袋一种较新型的去眼袋方法,相对于传统手术,激光治疗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比较容易被爱美者接受。

  而且通过此方法消除眼袋以后,眼袋内的脂肪不容易再生长,但如果皮下和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松弛,有需要的爱美者也可以在下睑皮下组织和匝肌进行提升固定。

  与此同时爱美者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年轻维持较长时间。激光去眼袋要尽量避免剧烈运动;维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注意休息,1周内不要过度用眼,卧床休息时较好为头高位;在饮食上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和水果、蔬菜等。

  激光去眼袋放大你的双眼,是很多爱美的选择。但是做激光去眼袋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不同年龄去眼袋的方法       去眼袋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