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去眼袋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3 17:10

  眼袋很多人都认为只有上了年纪的人才拥有,其实不然,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也出现眼袋。那么出现眼袋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不同年龄去眼袋的方法是不同的,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认为,眼袋是衰老的征兆,而事实上,也有一部分人的眼袋是遗传性的,很小的时候就有。因此去眼袋并不是年长的人才要考虑的事情。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也出现了凌乱跳动的现象,;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已不复存在,颠倒黑白过日子在年轻人是屡见不鲜,难怪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了去眼袋的行列。不过,年轻人与年长者去眼袋的方法可大有不同。

  年轻人如何去眼袋年轻人眼袋形成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薄弱而使原平衡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所致。

  年轻人的眼袋多为原发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眶内脂肪过多为其主要原因。由于年轻人下眼睑皮肤较坚实,可以考虑内切法去除,即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既消除了眼袋,而外表眼皮却无伤痕。

  年长者如何去眼袋年龄较大眼袋明显伴鼻唇沟深的人应该选择外切法,以便在去除或填平眶脂的同时,去除多余皮肤,提紧局部组织,使眼周粗大皱纹消失;还可通过下睑切口,分离、提升下垂的颧肌,使鼻唇沟变浅,显得更加年轻。

  眼袋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Z精细的,要求手术医生要准确判断手术术式,以及眼睑皮肤的多余量,做到既能消除大部分明显皱纹,提紧松弛皮肤,又不致于影响眼睑边缘的位置、睫毛方向。因此,在选择手术医生时,有必要;精挑细选一下的哦。

  以上就是关于出现眼袋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做去眼袋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