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瘦脸打造标准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8:30

  自古美都以圆脸,鹅蛋脸为美的标准。现在来看是圆脸还美的占少数,瓜子脸占据了主流,不难看出,网络上还是影视上,大多都是小脸蛋,因此,脸大的女性朋友更多的是通过下颌角切骨来达到瘦脸的效果,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下颌角肥大影响人的面部形态,会使脸显得过宽,在当今“韩流当前,小脸当道”的年代,瘦脸是很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而下颌角截骨术是常见的瘦脸方式,下颌角截骨术俗称“切骨”,是目前比较成熟的手术,在国外及国内各大型整形机构早己广泛开展。

  另外下颌角切骨的量需根据不同人的外形来确定,如果去多了会影响颞下颌关节的功能及骨的稳定性,造面骨折、创伤性关节炎,张口困难等等,如果以切除骨量来定价,为了多收费,整形机构尽量地多切骨是必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及后患。摘除颊脂垫瘦脸效果神奇

  面部是人体美的门面,是上部暴露的地方,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可以使人一见钟情,也可使人不欢而散。东方人以椭圆形的鹅蛋脸和瓜子脸为较美,上部长圆,下部园而尖,具有比例协调、匀称,线条分明等特征,无论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均比较丰满柔和而具有立体感。由此可见,面部对人体美尤为重要。面型即面部轮廓,因此,对于面部轮廓不甚满意的人来说,面部整形手术是美丽脸庞的希望工程。

  相关 ;看你适合哪种瘦脸方式                        颌骨整形,让你脱胎换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