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适合哪种瘦脸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3:48

  对美的追求是人类的天性,不仅是女士,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秀气,漂亮的脸蛋。可是啊,还是有很多脸大的人啊,有些脸大属于先天性骨骼形状造成的,有些则属于面部脂肪层过厚而造成的脸型圆而大,也就是俗称的大饼脸,那要怎么瘦脸呢。



  瘦脸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解决,如打[瘦脸除皱]下颌角整形、面部局部吸脂等方式。

  1、打[瘦脸除皱]。打[瘦脸除皱]就是在求美者的咬肌两侧,注入适量的除皱瘦型素针剂,通过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从而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除皱]一般适用于咬肌发达而引起的方脸。

  2、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就是通过磨骨或者是截骨的方式,对求美者的脸型轮廓进行改善的一种方法,可以达到持久的改脸型效果,手术的切口一般位于口腔内侧,术后不会看到手术痕迹。下颌角整形适用于下颌角宽大而引起的方脸。

  3、面部吸脂。面部吸脂就是先在求美者的面部隐蔽部位做一个微小切口,注入麻醉肿胀液,然后利用先进的吸脂仪器,将吸脂插曲如切口内,对求美者脸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吸,有效减少求美者脸部的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把方脸改成瓜子脸的效果。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因面部脂肪堆积而造成脸比较方的求美者。

  瘦脸的方式有很多,具体哪一种瘦脸方式还得看自身的骨骼情况来决定,无论采取哪一种瘦脸方式,到要找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做好一切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毕竟拥有美丽的面容的前提就是这么来的。

  相关 :颌骨整形,让你脱胎换骨    下颌角整形让你有精致脸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