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让你有精致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32


爱美呢是每个女孩的天性,大多数女孩子都想通过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外貌,尤其是那些下颌角天生比较大的女生。下颌角肥大,不仅让脸型不好看,还给人一种粗糙、大脸猫的感觉。想要解决下颌角带来尴尬的面子问题,就需要选择去做下颌角手术了哦。





脸型不好,往往都是下颌角天生宽大造成的,需要切除一部分的下颌骨,那么切除下颌角都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下颌角整形时,有口外割断、口内隔断、口表里连络割断和耳后割断四种方法,而目前大部分医院都采用口外割断和口内割断法。口外割断是一种下颌角整形中地位较荫蔽的一种方法,局麻下切开约二至五厘米长皮肤割断,然后吐露咬肌,将品味肌局部切除,若有下颌角骨质肥大需将下颌骨弧形截除一适宜局部,再用骨锉磨平,逐层缝合好骨膜、肌肉、皮下及皮肤就可以了。


这种手术便利、简略,显露病变组织随意,留下割断伤痕浅显6个月后会逐步淡化,口内割断就是从口内截除下颌角肥大。浅显采用气管插管全麻,口内较末磨牙外,切开粘膜达下颌角区骨膜,辨别妥当局限,并充沛吐露后,截除妥当局部下颌角骨,再磨平止血后,将骨膜恢复缝合,再缝好粘膜即可。此法长处是然则露皮肤伤痕。如今医学技术已经相当发达,去下颌角手术已经是一项安全、恢复快、疼痛少的整形手术,医生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而选择具体的手术方式,拥有人见人爱的鹅蛋脸就是这么简单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 : 隆完下巴后你真的会护理吗  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