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主要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7:54

  隆鼻是现在相对来说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也是备受求美者关注了整形项目,高挺的鼻梁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也为颜值加了不少分,隆鼻鼻尖是一项外科手术,那么,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主要因素有哪几方面?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主要因素有哪几方面?

  1、假体材料的选择。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如硅胶假体、膨体假体等,此外,颜色和形状也有很多,有肤色的、透明的、L形的、柳叶形的,材料的质量安全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

  2、医院的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能轻率选择医院,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都关乎到假体隆鼻的效果。

  3、假体雕塑。假体的雕塑是假体隆鼻手术成功、鼻子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才可以体现美的效果。

  4、术后效果。手术之后鼻子看起来是否立挺,有无疤痕以及整体看起来的效果是否自然,这些都可以体现出一个医院隆鼻效果怎样。

  假体隆鼻的术后护理:

  1、术后鼻假体有外露、感染时,均需及时取出假体。

  2、术后有鼻部皮肤发红、变薄、瘙痒、溢液等,说明可能受术者对假体出现排异反应,需及时就医取出假体。

  3、手术后要遵循医嘱进行冷敷消肿、抗炎治疗,并要注意避免碰撞或挤压等。

  4、需要取出假体时,如果假体没有感染,则可同时再行隆鼻术

  5、手术一般为鼻内切口,鼻部瘢痕不明显。术后若担心瘢痕增生的话,可以局部使用抑制瘢痕生长的药物。

  6、若对隆鼻后的外形不满意,可根据具体情况在7天内可再次手术矫正。一般手术矫正时间为首先手术后3个月,好6个月后进行修改。

  温馨提示;不论是那种类型的手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医院设备完善,术前和整形专家配合好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案,术后的护理也是相当的重要,这关键到日后的美观效果。

  相关 ;盘点四大隆鼻方法的优缺点   鼻子整容要多少钱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