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大隆鼻方法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8 18:03

  从古至今,人们对美的追求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相反的现在随时科技的发展,医疗条件给很多求美者提供了充足的条件,人们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善自己的面容。尤其是隆鼻这一项目备受欢迎,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隆鼻的四个方法以及他们各自的优缺点?



  1、注射隆鼻

  优点:当下,注射隆鼻材料多为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爱贝芙和伊凡露,这种用注射方法来隆鼻的优点是无痛苦、见效快,且无需恢复期,丝毫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缺点:注射隆鼻的弊端就是这些隆鼻材料都具有时效性,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达不到长期效果。

  2、硅胶隆鼻

  优点:在隆鼻整形发展史上,用的较多的隆鼻材料就是硅胶,经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硅胶是安全性和效果都很好的植入材料,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进行修整和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型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

  缺点:硅胶隆鼻并无什么缺点,只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施行,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所造成的诸多并发症。

  3、膨体隆鼻

  优点:相对硅胶隆鼻效果来说,膨体隆鼻的效果更趋自然。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非常理想的生物组织替代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极好,无毒、不致癌,也不致敏。

  缺点:膨体材料的价格较高,所以膨体隆鼻价格相对硅胶隆鼻要高一些。另外,膨体隆鼻对手术医生的要求也较高。

  4、自体软骨隆鼻

  优点:无论是纵观隆鼻术的历史,还是在整形医学界,公认较理想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目前欧洲、美国用自体软骨做鼻部整形的较为多见,而亚洲相对少一些。

  缺点:自体软骨隆鼻取材不便利,需要在其他位置切取软骨,可能会留下疤痕。

  以上就是四大隆鼻方法优缺点,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隆鼻的方式和材料的优缺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科学的手段可以让一个人变美,同时也可以会毁掉一个人,只要你去正规的医院,至少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一些没有必要的事情发生。

  相关 :全鼻整形怎么选择手术方式    做完鼻翼缩小应该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