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矫正颧骨发育不良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18:06

  面部的整体五官影响着很多东西,协调好看的五官可以让一个人更好看,而不协调的五官着让人怎么都不满意。颧骨外形不佳对于男性的外貌而言,影响是不大的,但是如果女性的颧骨过高的话,不仅仅会影响到女性的外貌,同时也会影响到女性的声誉,因为女性颧骨高从面相学来说,是属于克夫相的。



  另外颧骨过低的话,也是会显得整个面部五官看起来不够立体,因此不管是颧骨过高或者是颧骨过低的情况,追求完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外形不佳的颧骨能够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来改善,那矫正颧骨发育不良的方法有哪些呢?

  1、 颧骨三维截骨术

  颧骨三维截骨术的手术难度是颧骨整形手术中难度很大的,它适合那些颧弓突出的求美者,一般情况下这项手术是需要在口内和发际线两处做手术切口,同时还需要借助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帮助整形医生确定需要截除的骨骼大小,这对整形医生的手术技艺要求是很高的

  2、颧骨垫高术

  颧骨过低的情况通常在欧洲女性中是比较常见的,亚洲女性出现颧骨过低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一般颧骨过低的人如果是由于先天或后天疾病等原因,造成颧骨发育不良或面中部局部凹陷的话,则需要通过自体组织填充或者是假体填充的方式,讲过低的颧骨垫高。

  3、颧骨磨削术

  颧骨磨削术针对的就是颧骨过高的情况,这种颧骨整形方法一般适合颧骨前外侧突出的求美者,手术过程中一般采用的是在口内做切口,分离暴露骨膜下颧骨,之后就是应用特殊的器械将术前设计拟去除的颧骨部分凿去削薄,从而起到一个让突起的颧骨降低的效果。

  矫正颧骨发育不良可以用以上三种方法,是现在很多爱美的选择,但做颧骨矫正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 :颧骨整形造出柔美秀气脸型    高颧骨手术你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