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塑造明星般的迷人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2:17

  在中国眼部整形是较常见且技术较成熟的整形项目之一。然而,西方人宽大深陷的眼睛并不适合东方人。如果说面部是每个人的专属"名片",那眼睛就是这张"名片"较关键的信息,一双闪亮的美眸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灵动可人,而一双无神松弛的眼睛则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如何塑造出明星般迷人的电眼?



  说到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备受青睐;三点双眼皮是在眼部微整形项目中,不是因为它手术过程中完全的没有痕迹,而是在术后恢复之后看起来会更自然一些。同时,这种方法更注重术前的设计,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符合审美观念的用美蓝标出重睑线宽度及形态。韩式无痕双眼皮虽然是眼部微整形项目中较受欢迎的,但是对专家的技术水平要求很高,一丝一毫的差错都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所以大家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好好选择。

  三点双眼皮更加持久自然三点双眼皮术前的精心设计,手术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对于眼睛较小的人,也可在手术进行的同时切开一点眼头或眼尾,通过精巧的缝合技术让眼尾上扬、睫毛更翘,进而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三点双眼皮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术后的效果酷似天生双眼皮,静态动态下都显得十分自然,效果持久。

  不论做那种手术,术后的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术后护理术后除了要禁烟酒和活血化瘀的药物外,还须保持伤口的清洁,防止感染。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此外,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止疼片,以免加重伤口出血。

  相关 :让眼睛变大变好看的方法    双眼皮失败了?修复还是放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