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了?修复还是放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2:0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的女孩子所梦寐以求的。但是随着医美行业的发展,现如今双眼皮已经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前来改善了。可是,看似简单的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能力、临床经验以及审美观念不达标的话,基本上会造成手术失败,这样的案例也是比较多的。在这些手术失败的案例中,也有些人是因为贪图便宜选择的整形机构不正规,才导致双眼皮整容失败的。那么,那么出现以上情况该怎么办呢?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常见表现形式及对应的修复方式有:

1、术后双眼皮不对称

如果因其皮肤足够大,组织损伤较小,那么修复的话一般是比较容易的。在修复过程中通过去除原有的皮下粘连与切口疤痕,重新设计适宜宽度来达到修复的目的或者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一侧的重睑进行双眼皮修复即可。

2、上睑下垂

这种情况让一般会求美者的眼睛看上去很无神,重睑线的形态不好,所以在修复双眼皮的同时应同时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才能让修复后的线条流畅或者再次手术将切断的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缝合。

3、线条不流畅

这种现象一般会让求美者的双眼皮看起来很不自然,线条基本上也会不流畅,这主要是和双眼皮的切口弧度、医生缝合技术、设计形状等因素有关。比较常见的修复方式有除去原有疤痕,重新设计曲线、对双眼皮进行缝合,让线条看上去更流畅。

4三角眼

重新设计重睑线,加宽重睑线中段及外侧的宽度进行双眼皮修复,沿原重睑线切开,将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使内外侧的宽度协调一致。

5、重睑线完全消失者

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6、下睑外翻

轻度者可采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糖皮质激素以促使下睑皮肤松解,一般数月即可复原或改善;重度者可作外侧V形皮肤切除缝合,或将眼轮匝肌瓣向外上眶缘提吊固定,或利用上睑旋转皮瓣、鼻侧皮瓣、颞部皮瓣矫正外翻;严重者则需行游离植皮矫正术。

建议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前来改善。一般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对因为天生或是后天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双眼皮过宽或过窄等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改善,不要出现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在家暗自神伤,及时做出正确的手术修复才是很好的解决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