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改脸型的主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30


下颌角位于面部下外侧,构成面部下1/3轮廓的主要框架结构。其位置及形态具有明显的性别体征,下颌角肥大让人感觉有男性气概,所以男性以国字型脸为美,而女性以卵圆形面型为美。男性如果下颌角过于肥大,形成梯形脸,影响美观;女性的下颌角过于肥大,则形成方形脸或梯形脸,让人感觉不温柔,缺乏女性魅力。






然后也随着爱美人士们对自身审美要求的提高,因为脸型不好看下颌角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求矫治下颌角肥大的爱美人士也越来越多,现在下颌角整形术也成为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式之一了。下颌角整形手术,对于面部较为肥大的脸型,可以有很好的效果哦,比如我们平常说的方脸,宽脸,梯形脸等面部外型,脸型表现为上窄下宽,都适合进行这样的下颌角磨骨手术来达到瓜子脸的效果。


下颌角肥大形成的原因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下颌角肥大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有关,也可能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颌肌群过度锻炼,刺激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终外观呈现方脸畸形。


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局麻处理后,在口内做一个微小的切口,之后就对下颌骨位置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非常流畅。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颊脂垫和隆下颏。


下颌角整形术后不遗留面部疤痕,自然实现瘦脸,是目前很受欢迎的技术。下颌角整形术去除外板,可上提下颌角,采用磨骨手术的损伤较小,安全性高。下颌角截骨对对脸的收窄效果很明显,下颌角上提效果也较好,下颌角磨骨手术是目前脸型改造的主流下颌整形术方式哦。你也赶紧行动起来吧。


相关 : 隆完下巴后你真的会护理吗  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