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6 18:14

谁都想要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是非常的标准的脸型,脸部是人体中重要的部位,一个人脸部五官的美观甚至可以决定整个人的形象。但除了五官以外,脸型在一定程度上对于脸部的美观也有很重要的影响。如今有不少人觉得自己的下颌角过于肥大,从而影响到了自己整体的一个颜值,因此会选择进行下颌角切除的手术,因为这样是较为快速的一种解决我们困扰的方式,但很多朋友手术后,一直在担心多久恢能复,整形美容专家介绍到。


 呆狐网


影响下颌角手术恢复的因素有 

1、和术后有效的护理是密切关联的。  

2、手术后留院观察3天左右的时间。  

3、对伤口挤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这有效预防术后出现不适感。  

4、术后的三个月内禁止对脸部进行按摩。  

5、手术后的一个星期较好食用流质的食物,并且三个月以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


下颌角手术恢复要多久 

1、术后进入恢复阶段。首先就是消肿问题。  

2、手术后或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逐渐消退,术后一周可拆线可以上班 

3、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6个月左右时达到好的效果。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您对于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需要多久的恢复期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希望您在选择手术时一定要慎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选择做手术,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不专业的医院,一旦手术失败很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