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除眼袋,快速且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18 20:28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袋却影响人的脸上美观。有眼袋或眼袋重的人想要好看就必需去掉眼袋,去眼袋手术才能说是长期去眼袋的妙招,因而很受爱美者的欢迎。传统的祛眼袋妙招有内切法和外切法,这两种妙招在一定程度上也到达了一定的祛眼袋的结果,让人更显年轻,眼睛显得更有神,受到求美者的热烈喜爱。 


内切法:从结膜入路切开分离,直达眶膈,切开眶膈,适量切除眶膈内脂肪,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结果自然,安全可靠,不变形。诊治时长在半个小时左右,恢复时间以 7天为限,它诊治结果的自然且长久。 



外切法:从眼睑肌肤入路,在眼睑肌肤外表做个隐匿的小切口,从中取出眶隔脂肪,然后在依据肌肤的老化现象以及脂肪取出后的空袋现象,适当加以切除有余的松懈肌肤,缝合,术后结果自然逼真。外切法的诊疗时间、恢复时间以及结果和内切法的是差不多的。  


去眼袋的手术越早做结果越好。因为人年轻时肌肤弹性好,恢复快,只要从眼内切口,首先取出脂肪就可以了,没必要移除肌肤,外面一点印迹都没有。而随着年岁的增长,下眼皮附近的脂肪积聚得愈来愈多,肌肤的压力跟着变大,就像盛了水的袋子一样,久而久之,肌肤就松了,只能在取出脂肪的同期移除局部肌肤。


想要变得比别人好看不付出点代价那是不行的,好看明亮的眼睛让人一看就有亲切感,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如果你有眼袋重或者黑眼圈等问题就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解决。不要只局限于什么护理啊、改变生活习惯啊,其实还是有捷径可以走的。


相关 :眼袋整形的6大误区你懂吗              眼袋你怎么那么不招人待见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