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你怎么那么不招人待见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3 14:16
  有时候照镜子真觉得自己和熊猫沾点亲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随身携带两只袋子,学名眼袋。我认为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用来霍霍的,然后就成这样了,可能很多宝宝和我有一样的想法,等到眼下出现一条深深的沟壑,才发现自己也不是那么抗造,其实,很多人眼袋卧蚕傻傻分不清楚呢?

 

      


眼袋形成原因:

1.天生肌肉厚:眼周肌肉厚薄大小恰到好处的时候就是卧蚕,过大过厚的话就变成眼袋了……

2.天生脂肪多:这种就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了,眼袋会出现鼓鼓的一大坨。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弹性不够,眶隔脂肪膨出。

3.后天松垂: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般人人一过25岁就hold不住了!眼周的皮肤和肌肉都渐渐往下掉。

 

眼袋的分类:

 

1、脂肪型眼袋:下睑眶隔筋膜脂肪膨大,突破下睑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

2、松弛型眼袋:单纯性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膈松弛,所以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伴有细小皱纹出现。

3、混合型眼袋: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问题,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

4、泪沟型眼袋:由于脂肪层的下垂及肌肉层松弛而逐渐形成的眼袋。

5、水肿型眼袋:一种短暂型眼袋。是因为晚上睡前大量喝水,导致第二天起床时下眼睑浮肿而产生的眼袋,俗称泡泡眼,是属于假性眼袋。

6 、还有部分人是眼轮匝肌的肥厚,自己误认为是眼袋,其实是所谓的“卧蚕”。

 

一般情况下,卧蚕会在笑的时候显现,不笑或没有表情时就消失了,而眼袋就像两坨年糕一样。你走哪它跟你到哪,拥有好看的眼睛

会为颜值打call,卧蚕椭圆形的弧度,会在视觉上提升人的气质,添进一些亲和感、可爱感,让眼睛看起来更灵动有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