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和冷光美白如何选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8 17:512018/07/18 17:51
呆狐网

  牙齿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一口洁白的牙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不错的。在当代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方法里面效果较突出的就是牙齿冷光美白和牙贴片,那么做牙齿美白应该选择牙齿冷光美白还是牙齿贴片呢?



  冷光牙齿美白:通过冷光美白成份,将已经变色牙齿色素清除冷光美白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牙齿贴片: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树脂,对变色的牙齿起到遮挡作用瓷贴面是一种不磨牙,无须麻醉,全程无痛的较好美牙方法,根据求美者牙齿的形态,色泽,使用进口设备进行数字化的3D设计,采用仿生纳米全瓷材料精细化制作,厚度接近0.1毫米,效果立杆见影,实现短时间美牙的神话。

  牙齿贴片和冷光美白之间的区别

  1、脱落冷光美白:真牙变白,不会脱落。贴面美白:用胶水粘接树脂于牙面,易脱落。

  2、负重感冷光美白:真牙变白,无负重感。贴面美白:明显负重感,牙齿厚度增加,影响微表情。

  3、保持时间冷光美白:2年,再次美白不伤牙。贴面美白:2年,再次美白需磨牙,再次损伤牙釉质。

  牙齿贴和冷光美白如何选要看个人的牙齿情况,一口洁白的牙齿可以提升你在别人眼里的形象,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能让你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记得养成哦!

  相关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