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18 15:342018/07/18 15:34
呆狐网

  “牙白七分俏,貌美齿为先”,一个人不仅要拥有好的容貌,牙齿也要好看,这样才能得到其他人的喜爱。现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牙齿美白技术已经不是难事,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那么冷光美白牙的效果如何呢?



  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等比较适合使用冷光美白。有快速,安全,持续时间长,效果显著等优点。

  牙白七分俏貌美齿为先明眸皓齿,一向是美貌的标准,可见洁白的牙齿,和心灵的窗户同等重要。笑不露齿的含蓄年代早已远去,笑就笑的痛快,自信的笑容会为美丽加分,当然牙齿不白,再甜美的笑容都会让人无法感受到你的美丽...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

  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如何,冷光美白牙齿的技术已经很多年了,效果也还不错,有再好的技术,个人在卫生和生活习惯上不注重的话,还是达不到你想要效果,所以我们不仅要从外在改变还要从内在改变。

  相关 :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效果呢          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