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常见微整形让你更了解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0 15:01

微整形项目有很多,如透明质酸注射、[美白养护]、光子嫩肤、电波拉皮等等,方便快捷,无需开刀,安全性高,恢注射微整形复期短,效果却与整形外科手术不相上下。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几种微整形的类型。



一、电波拉皮:电波拉皮仪器的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无线电波,电波拉皮除皱高频率的震动能使皮肤内的分子因摩擦而产生热能,温度大概在68℃~72℃之间,电波拉皮除皱就是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使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二、脉冲光(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世界上一种革命性的美容治疗程序,它采用专利的强脉冲光技术,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质地得到整体提升,重新焕发出健康的青春风采。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能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


三、[美白养护]:[美白养护]其中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种氨基酸结合而成的三肽。谷胱甘除了拥有强大的解毒功能外,它还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机体氧化,减缓皮肤衰老。当对人体有益的物质,通过静脉点滴进入人体后,在机体的细胞层次发生反应,不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素色的形成,而且对已形成的黑色素进行还原,使皮肤呈现由内到外的细嫩美白,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有任何的毒副作用。


四、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透明质酸注射是以填充的方式注入真皮的褶皱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如:疤痕、脸颊、嘴唇、下巴或鼻梁等处,可以达到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的效果。此外,透明质酸还具有很强的锁水功能,补充透明质酸能使皮肤丰满而富有弹性。


五、黑脸娃娃镭射(柔肤镭射):黑娃娃采用特殊光束通过照射特定介质,产生光热微爆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肤真皮层,可彻底清除老化角质层,并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令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恢复,激发胶原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达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美白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