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带你了解整形美容[瘦脸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4 15:55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愈来愈高,有很多人可能会因为没有一个漂亮可爱或者帅气凌人的脸蛋而焦虑,从而会产生很多自卑的心理,造成很多负面的影响,因为自卑,我们错过了很多人和事。难道甘愿一直这样过一辈子吗?你是否有想过要改变自己的脸蛋,但对瘦脸整针又不了解,怎么办?不用怕,接下来由整形美容专家告诉你。


 

[瘦脸除皱]是什么

[瘦脸除皱]就是A型除皱瘦型素,是将它注射在面部,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减弱肌肉紧绷,使咬肌处肌肉处于放松状态,同时使咬肌产生废用性萎缩从而体积减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除皱]也叫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


适合打[瘦脸除皱]的人群

1、国字脸,咬肌肥厚者,但也不是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2、脸大、脸圆、脸胖的人群。

 

[瘦脸除皱]优势

1、注射后无创伤、无痕迹。

2、不开刀、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3、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4、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的2-3天可见效

5、[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6、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botox除皱瘦型素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确保安全。

 

[瘦脸除皱]副作用

很多人会通过[瘦脸除皱]的形式使自己脸部变小,但任何事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而[瘦脸除皱]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1、注射[瘦脸除皱]后可能会导致脸部变僵,这种副作用的产生是因为注射[瘦脸除皱]医生不了解人体面部结构,              把[瘦脸除皱]打到脸上和笑有关的肌肉导致的。

2、可能出现左右脸不对称以及吞咽困难的现象,导致这种副作用的产生与整形医生的经验关系密切。

3、个别瘦脸病人发现注射除皱瘦型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

 

在这个看“脸”时代,打[瘦脸除皱]已经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瘦脸方式方法了,相对于瘦脸手术更加方便,恢复期短,痛苦也小。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做整形美容的时候,以保证注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必须选择一个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