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哪些材料既安全又美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15 09:29
鼻梁比较塌,会显得极为难看,整个鼻子没有一点立体感,也不精致。隆鼻术就能让其变得精致好看,隆鼻能让鼻子变得高挺美丽,让你的个人魅力更加的完美。那么,隆鼻术哪些材料既安全又美观?


 隆鼻术哪些材料既安全又美观


隆鼻术哪些材料既安全又美观

  1、硅胶隆鼻:当前国内普遍采用的鼻假体材料,优点是性能稳定、刺激性小、不吸收、能长期保存在组织内,隆鼻手术进行时造形美观、易塑形、不变形;价格便宜、取材量不受限制,免切取自体骨之苦,易为受术者接受。

  2、自体脂肪隆鼻手术:适用于重度鞍鼻或者对人工组织材料排斥反应较重者,具有极好的组织相容性,不易吸收;但因术后胸部残留切口瘢痕,创伤稍大及其部分肋软骨移植后容易弯曲变形而较少使用。而鼻中隔软骨及部分耳轮软骨移植则适用于鼻尖部整形。

  3、膨体隆鼻手术:膨体隆鼻手术与其他的隆鼻材料相比,膨体隆鼻手术会更加有柔韧性的,是一种惰性膨体聚合物,其内部由许多结节组成,结与结之间细小的纤维多方向立体交织在一起,并且是超微多孔结构,具坚实而柔软及容许组织长入的特性。

隆鼻术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后3小时内切口就会停止渗血。若切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切口要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手术切口可涂抗生素,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切口,以免污染。隆鼻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第 一天尽量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隆鼻后1-2小时有肿胀感,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呈现新的鼻形。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不严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隆鼻手术。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隆鼻术哪些材料既安全又美观’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上海隆鼻更好的医院有哪些        鼻中隔软骨材料隆鼻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