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软骨材料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6 15:03
随着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隆鼻材料也变得多种多样,从硅胶到膨体、自体软骨。在这些材料中,自体软骨是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材料,因为它不排异,与鼻内组织相容性好,其中鼻中隔软骨被认为是隆鼻手术的。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比较受追捧的一种隆鼻方法,常用的材料有肋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更为常用的还是肋软骨,但是若从效果上来说,鼻中隔软骨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鼻中隔软骨移植

  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子的整形美容要求。其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以前很多隆鼻用耳软骨进行鼻子整形和修复,但耳软骨属于弹性软骨,支撑力比鼻中隔软骨差,所以现在一般只在鼻中隔软骨不够用的情况下才增加耳软骨和肋软骨。专家指出,70%~80%的人只取鼻中隔软骨已够用,只有少数鼻子非常小的人需要再加上耳软骨。

  虽然鼻中隔软骨是隆鼻的更佳材料,但在实际操作中,能用鼻中隔软骨进行隆鼻的医生不多,这是因为取鼻中隔软骨技术难度大,所以说,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您还想对隆鼻等鼻部整形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


        阅读: 有鼻炎还能做隆鼻手术吗              自体软骨隆鼻存在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