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失败的主要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52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如何避免?目前去眼袋手术是更有效的去眼袋的方法。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当然去眼袋手术也会出现,那么更重要的就是了解这些后遗症产生的原因,然后去避免后遗症的发生。

去眼袋手术失败的主要表现

  眼袋手术失败是指因为手术不当所造成的眼部的眶格位置的脂肪被过多去除,还有眼台被当做眼袋给切掉,还有就是切除过多的眼部组织,从而造成的下睑位置的水平方向上的松弛,都属于眼袋手术失败后遗症。如下睑外翻:较常见也较难处理。

去眼袋手术失败的主要原因

  1、是去眼袋中去除组织过于保守,没有达到预期或明显效果的、残留有眼袋和皱纹,这种后遗症情况一般不会引起容貌的不良改变,所以不会引起很大的纠纷,手术修复的难度也相对较低。

  2、就是由于在眼袋手术中去除的皮肤、肌肉和脂肪组织过度而引起的:下睑外翻畸形、下睑缘弧线弯曲、下睑露白、下睑缘退缩症、下睑凹陷、眼袋加重、下睑皱纹残留、长期流泪、下睑皮肤过于平坦紧张所致的呆板面容或惊恐状面容等等去眼袋手术后遗症。

去眼袋手术后遗症如何避免

  少人都非常关心做完去眼袋术后会不会有并发病,尤其是外入路法会不会留下明显的切口疤痕。其实这种担忧是无需要的,因为睑缘处是浑身更薄的皮肤,即便是形成疤痕也很小,一般是不易觉察的。

  去眼袋术后一星期,不适宜配带隐形眼镜。成功的去眼袋10天左右是不易被人觉察出做过手术,少数人在切口可能有轻微、线形的红色疤痕,一般可在1个月后基本恢复正常。

  手术于局部麻醉下进行,平均需时间于半个小时左右。手术后患者需要休息数天便可照旧工作。至于要选择那一种方法消除眼袋比较适合,便需要听取医生的意见。怎样避免去眼袋术后遗症,应该要注意假如之前患有眼疾或近来接受过激光矫视手术,便要告诉医生。一般接受过激光矫视手术六个月内,不适宜接受去眼袋手术。

  抽眼袋在并发病方面,更常见的就是组织祛除量过多造成的下睑外翻,这往往是非专业医师因经验不足、手术前考虑不充分或手术中操作失误造成的,这种情况在正规的医疗整形医院是十分少见的。所以,去眼袋更好去正规医院。


        阅读:给你讲吸脂去眼袋后如何护理               吸脂祛眼袋术后遗症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