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讲吸脂去眼袋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5 14:01
眼袋问题困扰着许许多多的上班族,吸脂眼袋帮助大家很好的解决了一个难题,做完之后,很多人在做了眼袋吸脂都想问一个问题,术后是否需要护理,如何护理才能让恢复效果达到呢?

吸脂去眼袋后如何护理

  1、在吸脂去眼袋后后2-3天内,眼部会有不适感,局部稍有疼痛,在这一阶段一定要注意休息,尽量避免看电视,书刊,电脑等,这样有利于消肿以及伤口的恢复。

  2、在吸脂去眼袋后3天内,服用消炎药,避免伤口沾水,避免用手触摸,以防感染。

  3、在吸脂去眼袋后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消肿,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有利于伤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后注意避免眼部手术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吸脂去眼袋注意事项

  吸脂去掉下睑眼袋后,应注意休息,尽量少看书、电脑、电视,有利于消肿,口服消炎药3天左右,可用冰袋冷敷手术区,以减少出血,防止肿胀,一般吸脂去掉下睑眼袋术后5天即可拆线。

  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如有疑问,可以到助美网咨询相关专家。


        阅读:吸脂去眼袋怎么做不反弹               糖尿病的你能做眼袋抽脂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