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需要治疗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5:442018/05/20 15:44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冷光美白牙齿是一种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又叫做蓝光美白牙齿,是采用低温高强度的蓝光,针对我们求美者的牙齿进行照射,能有效的刺激牙齿上的美白剂,使其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能够使牙齿表层、深层上沉积多年的色素脱落,从而能够有效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那么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做冷光美白牙齿术后可以维持几年

  冷光美白牙齿维持时间一般对于由外在因素造成的牙齿变色,都可达到非常显著的效果。某些内在因素造成的着色牙,例如四环素着色牙,也许需要一或二次以上的处理。由于每个人的牙齿着色原因和程度都不尽相同,在您作完诊断咨询后,口腔科专家会根据你自己的情况告诉你治疗的次数。一般至少可维持二到三年,但长期的效果主要依照个人的保养情况而有所不同,少抽烟,少喝咖啡,茶或有颜色的饮料能使美白效果持久。

  对于“武汉于伟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多久?”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于伟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治疗几次

  冷光牙齿美白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一次性、无刺激、副作用低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较有效及较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所以冷光美白牙齿一次效果就是非常好的。

  冷光牙齿美白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冷光美白牙齿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因此对人体是没有副作用低的,美白牙齿效果好。

  对于“武汉于伟冷光美白牙齿需治疗几次?”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于伟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未成年适合做冷光牙齿美白吗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