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9 09:332018/05/19 09:33
呆狐网
“明眸皓齿”、“唇红齿白”等这类词语都是描述人好看的,因为一个完美的笑容更加吸引人,更有亲和性。但随着年龄增长和饮食习惯,牙齿就会逐渐出现发黄、发黑的情况,更有胜者经常性抽烟、吃槟榔,牙齿不仅发黑还有异味,针对这种人就更应该美白牙齿了。那么,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吗?


冷光美白牙齿要需做几次吗


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吗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高强度蓝光,和以“过氧化氢”为主要成分的美白剂,当冷光照射到美白剂上,会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及污垢,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是目前较为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适用于遗传性黄牙、内源性色素牙、氟斑牙和四环素牙。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一次就可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着色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冷光美白一次治疗时间大概3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美白的效果可提高1-2个色阶,视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大概可以保持2年,因个人的饮食习惯而有所不同。

做完冷光美白牙齿要注意什么

  1、冷光美白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应尽量避免食用带色素的食物及饮料,如酱油、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过冷及过热刺激性食物。

  另外,还应尽量避免抽烟,尽量食用无色或者白色的食物。

  2、少部分的牙齿隐裂、缺陷、牙神经敏感在冷光美白之后会出现轻微不适的感觉,这种情况一般会在24-48小时内消失。

  3、为防止牙齿在冷光美白后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更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冷光美白后要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冷光美白牙齿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