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抽脂去除眼袋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8 11:06
眼袋会影响形象,让人显老,变得憔悴。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眼袋脂肪释放手术即吸脂去眼袋的果不错,是时下很流行的去眼袋方式,其不让眼袋影响面部美感!可以采用开刀的方法在上睑处切开一个小口,祛除多余的脂肪就可以了。杭州萧山抽脂去除眼袋可靠吗?


眼袋抽脂术" alt="眼袋抽脂术" />


杭州萧山抽脂去除眼袋可靠吗

  1、对于单纯眼轮匝肌肥厚者,需要修薄眼轮匝肌,无须去脂肪。

  2、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需要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其它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3、对于下睑中重度膨隆的可选择结膜路径,即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于其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避免了皮肤外的切口瘢痕,创伤小,肿胀轻,甚至术后不肿胀,手术更加安全。

  4、对于皮肤松弛且下睑中重度膨隆者,需要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对于下睑外翻者,行外眦固定来矫正下睑外翻,只有这样才能获得良好的美容效果。

杭州萧山去眼袋的效果

  下眼袋的形成,是面部老化的表现。眼袋脂肪释放术对面中三分之一的年轻化有着非常显着的作用。年龄的不同以及每个人的个体差异,眼袋的表现以及产生眼袋的机制是不尽相同的,因此,眼袋脂肪释放术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必须根据每个人眼袋的不同表现,选择优等的手术方法。传统的眼袋整形,就是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多余的皮肤去除,以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方法,常易产生下睑外翻及凹陷等并发症。

  传统的眼袋整形,就是将眼袋内的脂肪取出,多余的皮肤去除,以达到减小眼袋的目的,这种手术方法,常易产生下睑外翻及凹陷等并发症。而很多患者,不单纯表现在眼袋的膨出,还表现在睑颊沟的凹陷,也就是在眼袋和面颊交界处出现一道深沟,年纪稍大的患者会更加多见,不仅显得衰老,而且十分的不美观。如果这样的患者手术将脂肪取出的很多,眼袋脂肪释放术后这道深沟会更加的明显,加重老年化的表现。


       而一些术前没有睑颊沟表现的患者,如果手术将脂肪取出过多,眼袋脂肪释放术术后就会出现这道难看的深沟,显得非常的不美观,即使当时有的患者没有出现这种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的萎缩,也会很快出现这样的情况,觉得衰老得很快。


  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比较正规的医疗美容诊所,该诊所的医疗技术先进,环境优雅。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然东路102号,交通相当方便,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为中国医疗事业作出应用贡献。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主要的项目有眼部整形、皮肤整形、鼻部整形等手术项目。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引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专业的医生拥有很多的技术,医生的经验丰富。

  杭州萧山天马医疗整形诊所的医生说,在眼袋脂肪释放术进行之前的半个月,我们应该注意的就是要禁止对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和烟酒等刺激性的东西,同时女性要避开我们的月经期间以及怀孕期间。


           阅读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一般要多久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