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0:03
如今,做双眼皮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无论是大型的医院还是小型的美容院都开始的有双眼皮项目,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很多人选择的方式之一,那么,三点式双眼皮恢复期需要了解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为大家做个介绍。


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后会慢慢自然,三个月后即可达到格外自然完美效果。手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增进肿胀消退。

  三点式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逝,重睑线条流利,但不十分自然。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发绀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逝,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术后需要注意的是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还有割双眼皮后肿胀期注意不能剧烈运动。

  不能用力揉眼睛,但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割双眼皮后注意保持眼部张力。并且割双眼皮后在学习工作中注意尽量保持仰头的姿势,尽量少看电视少上网,注意眼部休息。

  当然较重要的是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不吃海鲜、鸡蛋一类食物。

  有些人只在乎三点式双眼皮手术的本身,往往会忽略术后的注意事项,结果就导致了手术的失败,做完三点式双眼皮手术后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了,牢记相关注意事项并且按照医生的嘱托去做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微创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