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碰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4:19

双眼皮手术后一般需要在10天到15天左右才可以碰水,具体需要根据眼部的恢复状况来做确定。

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愈合的情况较好,通常在1周左右拆线。拆完线以后因为还会有针孔,在这种情况下,要求患者拆完线24小时以后再去沾水,从而会比较保险。

割双眼皮属于手术操作,术后如果沾水,可能引起伤口感染,从而导致加重瘢痕,甚至引起双眼皮不协调,所以危害性较大。

平时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观看手机或电脑,以免加重疼痛以及肿胀情况。

除此之外,在此期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护好眼睛,以免影响眼睛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