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扇与平扇双眼皮哪个显眼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5 15:07

开扇双眼皮显得眼睛更大一些,但是平扇双眼皮显得眼睛温柔一些。因为开扇双眼皮是由窄变宽,而平扇双眼皮是不与内眼睑重合,做出来眼睛比较精神一点,开扇双眼皮适合眼睛比较长,眼皮比较薄的人,而平扇双眼皮适合大多数人。

开扇双眼皮特点:

1、宽度:上睑皱褶自内眦或靠近内眦处开始,向外上逐渐离开睑缘,由窄变宽,如同一把折扇打开,开扇双眼皮内窄外宽,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

2、距离:像这种方式的双眼皮不会挑眉眼间距的距离,样式就跟扇子打开时候的样子一样,从眼头到眼尾的弧度是慢慢打开,慢慢变大,并且眼尾的位置会稍稍有点上扬。

平扇双眼皮特点:

1、宽度:上睑皱褶线内窄外宽平行于眼睑,不与内眦重合,眼角和眼尾的位置比较窄,双眼皮的中间比较宽,宽窄幅度可以调整;

2、距离:平扇双眼皮的眼皮中后段与原眼睑平行,它是平行和扇形双眼皮形态之间的结合。

具体选择哪种双眼皮,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当然在进行双眼皮手术时,建议爱美人士要选择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且在术后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防止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