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多宽?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的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31 23:37

拥有一对双眼皮能够使眼神看上去更富有魅力,双眼皮堪称美眼的标配。因此在整形美容愈发深入人心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做多宽?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的事?

双眼皮做多宽?

割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患者上睑的条件、患者的要求,以及职业等等来综合考虑。一般来说比较自然的宽度在6.5mm左右,中度的双眼皮在7mm左右,宽点的是在8mm左右。一般来说,做7.0mm左右的双眼皮比较多,能达到比较自然的双眼皮宽度。

做双眼皮手术前要注意的事?

一、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二、须知手术的效果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改善,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三、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十分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充分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自身的手术设计。

四、在手术前一天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物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