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麻药过了疼多久?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肿胀吃消脱止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4 10:54

双眼皮与没双眼皮,容貌相差很大,天生双眼皮的人永远不知道单眼皮的人对于双眼皮是多么渴望。其实这种渴望在如今并不难实现,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双眼皮手术后麻药过了疼多久?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肿胀吃消脱止有用吗?

双眼皮手术后麻药过了疼多久?

做双眼皮手术后麻药消退了,大约疼痛的时间是2-3天。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的具体疼痛时间是不固定的,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对于痛感的敏感度不同,所以疼痛的时间也不同。

做双眼皮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做双眼皮手术时会打麻药,手术中是没有感觉的,手术后麻药消退后会有一定的痛感,但一般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在术后做好护理,避免眼疲劳,可以加快恢复。

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肿胀吃消脱止有用吗?

做完双眼皮可以吃消脱止,用药之后可以起到减缓、消除肿胀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消炎和镇痛作用,能帮助改善双眼皮手术之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同时也可以促进伤口快速愈合。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皮会有肿胀的症状,疼痛感也是比较明显,要遵照医嘱服用药物促进恢复,能缩短伤口的恢复时间、避免早期肿胀情况加重。消脱止属于比较常见的药物,一般对于双眼皮术后的肿胀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如果眼皮肿胀症状特别的严重,可以咨询医生更换其他药物,主要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适合的药物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