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能不能割成单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6 15:20

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割成单眼皮的,双眼皮割成单眼皮手术也称为松单手术。具体手术方法是消除上眼睑与睑板之间的粘连,然后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去除从而形成单眼皮。但是手术过程较为精细,属于开刀手术对于皮肤有一定损伤,并且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术后有可能在局部形成疤痕。

所以求美者如果想做松单手术,就要考虑是不是可以接受疤痕。不想疤痕太明显,可以考虑将切口设计在靠近睫毛根部附近。这样即使留下浅浅的疤痕,通过化妆也可以将痕迹遮盖掉。但是,如果切口在这个部位,距离睫毛根部太近,也可能要承担新的并发症,比如说:睫毛可能会变稀疏。

双眼皮做成单眼皮时求美者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医生会根据自己眼部情况进行判断。术后眼部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够长期看电子类的产品,否则会造成眼部疲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