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舌系带过短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6 17:262018/04/26 17:26
正常的舌系带能使舌头灵活伸出口外,并能舔到人中穴位处或上卷舔到上前牙。如果舌系带过短,表现为舌宽而短,舌尖不能上翘,或者前伸时舌尖部形成构状或呈W型。舌系过短的幼儿,卷舌音及聘舌音发音不准,吐字不清,如常常把“叔叔”叫成“督督”,“姥姥”叫成“咬咬”等,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新疆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舌系带过短矫正手术来修复。

小儿舌系带过短的症状

  1、事实上,许多患有舌系带过短的孩子在感觉上,并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说话还是吃奶,都是比较正常的。

  2、但有总有一些个别情况存在。一些患儿在吃母乳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这主要是他们不能用舌头按压妈妈的乳头和乳晕。

  假使他们的舌头不能伸到下牙龈以外,就没办法吃到足够的乳汁,从而造成营养不良的情况。

  隐耳,小儿舌系带过短应该进行手术治疗,至于手术的时机,一般要等到两岁以后治疗更好。

  一般等到孩子在2岁以后,舌尖才会渐渐远离系带。只是在极少数发育不正常的情况下,舌系带没有退缩,才会出现舌系带过短的情况。

舌系带比较短需要进行手术吗

  因此可以说,婴幼儿舌系带过短不应认为是不正常的,更好先观察一段时间,等到孩子2岁以后,如果舌系带过短仍然存在,甚至影响到舌头前伸等动作,和影响发声说话等,这时可以简单地将系带薄膜的前部剪开,这个小手术是不需要局部麻醉的。

  但倘若系带发生纤维化,短而粗硬的话,我们将这种舌系带过短称之为“舌系带短缩”,患儿的舌头外伸受到限制,而且舌头伸出口外的部分就没有正常儿童的长,而且舌尖因被牵拉出现一个凹陷,舌尖呈W形,而正常人舌头伸出时舌头呈V字形,张口时舌尖不能上翘、不能舔达上齿龈或伸过上唇,卷舌音发不准,这种舌系带过短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新疆乌鲁木齐伊丽莎白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所以,在选择舌系带过短矫正术前更好与医生进行沟通,确定孩子是否有必要进行该手术以及手术的更佳时间。


      阅读:舌系带过短要怎样治疗?              舌系带过短的危害有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