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舌系带过短矫正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蔡国威蔡国威 2020/06/01 16:332020/06/01 16:33
环境污染的加重导致疾病的增加,在现代社会中,畸形已经越来越常见。而且,很多畸形都是先天性的。就好比舌系带过短就是一种,而这造成了舌头行动受限,说话吃东西都要靠舌头,无疑极大影响个人生活。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这种情况也可以矫正。那么,做舌系带过短矫正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一、术前不要化妆;
二、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三、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五、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比如痊愈后多练习卷舌音;术后饮食不限,一周内吃饭后用贝尔液或生理盐水漱口;门诊手术后要留观半小时,观察有无出血情况,有出血急时应及时处理。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