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后会再脱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45
现在很多人都有掉发的现象,对于想做头发种植的人来说,较担心的莫过于做了之后没效果,或者是效果维持一段时间就掉落,根本不能够跟正常的毛发一样梳洗。那么现在的毛发种植技术还会出现这种问题吗?头发种植后会再脱发吗?


头发种植


头发种植后不会再脱发

  头发移植就是将后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部位,移植的毛囊建立起新的血运关系后,就可以长出新的毛发。由于移植的毛囊保留原来的生理特性,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因此新长出来的头发不会再脱落。

种植的头发好不好

  1、头发的生长方向,术中医生会根据你头头发自然生长方向种植,如果术后出现生长方向不一致的问题,会严重影响发友的形象。

  2、看新长出的头发是否自然,如果看不出做过头发移植,是较理想的效果。新发的自然度主要和发友自身毛发的健康状况和医务人员是否专业有关。专业的医生能够保证更好的头发移植效果。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激光去雀斑的三个误区    激光去黄褐斑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