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出隆鼻是成功还是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5 12:50
鼻部不够完美,做了隆鼻术之后发现有问题,此时应该尽量到医院咨询,尽早进行隆鼻修复,而不是不管不顾或是自暴自弃哦。那么隆鼻失败有哪些表现呢?下面我们就在膨体隆鼻、注射隆鼻方式上看哪些症状是隆鼻失败的表现?



注射隆鼻失败


  隆鼻失败,一定要抓准时机,进行失败修复。隆鼻失败修复优等时间,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或三个月后。在进行隆鼻修复前,首先检查手术失败造成的伤害,观察修复者的鼻部外形,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的原因。根据修复者鼻部的问题,设计出合理的隆鼻修复方案。

隆鼻失败修复的过程

  隆鼻失败修复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膨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更好的膨体或其他材料纠正原先的不足,也可以先取出膨体,待恢复后再次行隆鼻手术。进行膨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膨体。在植入新材料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因为,第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存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出血较多,因此,手术后恢复3个月,进行二次隆鼻。

膨体隆鼻失败

  ①严重感染及鼻组织硬化:由临床案例表明,膨体材料植入一段时间有可能导致感染及鼻组织硬化现象的发生。

  ②外形不佳:假体植入层次不恰当

注射隆鼻失败

  ①皮肤破溃:注射材料质地过硬或非法注射材料都有可能在注射后材料顶出导致皮肤破溃。

  ②反复感染:一般指注射过程中发生感染或者是注射非法材料而无法完全清除导致的组织反复感染和游移。

  ③鼻部皮肤颜色异常:若鼻部注射物的质地过硬、剂量过大或者注射过程中损伤血管都有可能导致注射后鼻部皮肤颜色异常,如发红、青紫、发白等。

  ④排异反应:注射过程不是在无菌环境下有可能导致多种排异反应,如组织肿胀和硬结等。

  ⑤注射后形态不佳:该症状可能涉及的因素较多,与鼻部基础形态、选择的材料、注射技法、医生经验等都有关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鼻好了以后会有疤痕吗                 隆鼻修复做完会不会留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