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好了以后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04
假体隆鼻是借助假体材料进行鼻部整形的手术,假体隆鼻的材料包括硅胶假体和膨体等.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内侧缘,切口十分隐蔽,几乎看不到疤痕。手术安全快速,操作简单,且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术后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假体隆鼻手术是在求美者们的鼻腔内作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假体移植到鼻部,从而实现隆鼻自然美观的效果。


隆鼻不留疤的选择


隆鼻后的护理

  还有就是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护理。适当的术后护理可以减少或避免并发症的发生,从而保证伤口的快速愈合,避免疤痕的产生。

隆鼻后的注意

  如果术后出现鼻部红肿、不适的情况,应及时与医生取得联系或到医院复诊。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假体隆鼻效果。

隆鼻不留疤的选择

  如果您还是担心疤痕问题,不想留一点疤痕的话,也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是完全无痕的。但一定要去正规的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出现。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鼻子失败修复有哪些常识                       隆鼻失败可以马上去做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