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做完会不会留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3 10:01
鼻子它就长在我们面部中心位置,是没办法忽视的存在,相反它的好坏还非常引人注目,爱美不仅仅是女性的权利,男性的鼻子美观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针对不好看的鼻子,很多人选择了隆鼻,但又担心会留下疤痕不敢尝试,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隆鼻是有疤痕存在的,但它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明显。



隆鼻术使用材料

  其实,隆鼻术主要用适于鼻子低平的男女,也被用于矫正唇裂继发畸形和外伤后遗留的鞍鼻畸形。隆鼻材料主要有(膨体)聚四氟乙烯、及固体硅胶假体、自体肋软骨,而隆鼻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是不会留痕迹的

隆鼻后不留疤注意事项

  隆鼻后注意事项1:手术后1-2个小时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术后24小时内对手术部位冷敷,可有效缩短恢复期和肿胀期。

  隆鼻后注意事项2:隆鼻术后伤口涂抗生素油膏。隆鼻手术后伤口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隆鼻后注意事项3:隆鼻术后24-48小时内若伤口处出现血痂或分泌物,可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布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隆鼻后注意事项4:隆鼻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隆鼻后注意事项5:拆线之前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并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干燥,以防感染。

  隆鼻后注意事项6:手术后采取半卧姿势休息,以利血液循环;避免低头,以防出血;并减轻鼻部的负重,平时需要戴眼镜的人士在手术之后的2到4个星期之内禁止戴眼睛。隆鼻后注意事项7:术后2-3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怎么看出隆鼻失败需要修复                        隆鼻修复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