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3:14
每一个爱美者肯定不愿意自己咬肌肥大,因为咬肌肥大会显得脸部很歪下颌骨宽大,会非常形象脸部形象。所以很多女性选择通过咬肌切除手术进行改善。那么,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咬肌切除后发生感染怎么办

  咬肌切除术是比较安全的,一般情况下咬肌切除术后是不会发生感染。当然,这也不是百分之百就不会发生的。一旦咬肌切除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就会影响整个恢复期,对术后结果有着很大的影响。

  现在做咬肌切除术为了避免会在面部留下明显的疤痕,一般都在口腔内做手术切口。不避免接触细菌的地方,所以很容易就会发生感染。要注意彻底消毒,尽量使口内的细菌降低,降低术后感染率。

  做咬肌切除术后的较初两天一般需要禁食,还要使用抗生素、止血药。这样才能更好的避免咬肌切除术后感染。

术后护理

  术后一般禁食2天,应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对于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一般术后3天时肿胀较为明显,然后肿胀逐渐消退。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消退。

  术后避免食用硬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因为咬肌切除术的手术切口在口腔内部,同时还需要保证口腔的清洁卫生,避免手术切口的伤口感染。

温馨提示:咬肌切除手术相对来说安全性比较高的,所以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切除手术。


   阅读:双眼皮开眼角费用是多少?          产后整形的项目及改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